公司簡介

宇聯實業創立於西元1968年,是一個有53年歷史的印章機器設備、材料銷售與製作之專業公司。其設備與產品,早年著重於外銷市場,設備及材料行銷至世界各地;近年則以經營台灣內銷通路為主,外銷為輔。

宇聯公司之關係企業--百聯工業創立於西元1971年,自創立之初即致力於專業印章之生產製造;在印章高使用率的官方單位或公司團體中有優良的信譽;舉凡太空(原子)印、光敏印、鋼印、樹脂章、橡皮章、臘封印、各式印材…及相關週邊產品,均生產銷售。 自1999年起,宇聯以新技術與產品--光敏圖章,投入授權商品經營,是台灣第一家以合法授權方式結合專業技術與通路的授權商;經營Sanrio授權商品開發與銷售已長達十多年,具有豐富的各類通路操作經驗;在堅持專業生產與材料品質的模式下,仍能維持常銷,至今不墜。

2001年在授權公司提議下,投入授權姓名貼紙市場;2004年再以新的產品設計概念搭配生產設備,發展出立即交件的彩色姓名貼紙,更新市場技術與通路,不但帶動台灣市場旋風,並引起各國市場買主的高度注意,但本公司對各國買主始終堅持需正式取得合法授權之合作模式。 不同於一般通路商及大量生產的製造商,宇聯團隊的定位是以誠信務實與堅持的態度,經營的一個小眾規模的專業市場,每一件產品皆針對客戶的選擇與需求來個別生產,是獨一無二的個性化之商品。而這個團隊不僅具有研發與生產的利基,也在近年發展出獨特的產品設計與行銷模式(如店中櫃、生產許可經銷商、專案企劃生產等…),並與多元化的上下游供應商建立了良好的配合關係,有利於配合不同的新品開發。未來更計劃藉著現有的垂直整合優勢,將專業的生產流程系統化,配合即將開發完成的現場交件的授權印章,配搭原有之產品線,一方面更新內銷的行銷模式,另方面則將以主動出擊的方式拓展外銷市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