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換貨事項

1.因本公司販售商品均為客製化訂做商品,所以並不適用於消保法規定之商品猶豫期規範內,除製作內容錯誤與原始訂單不符,其他本公司不接受任何形式退貨。

2.收到商品請務必確實盤點實到數量,若有缺少配件或製印內容與原先訂單內容不符,請於當日到貨起七天內(含假日)致電或來信告知辦理退換貨手續,逾期恕不受理,視同完整交貨。

3.商品缺少配件已申請辦理後,請於三天內將「完整商品」寄回本公司,收到後將盡快為您處理。(您的寄送郵資補貼以30元為上限)

4.退換貨商品一律使用平信寄件,逾期或商品毀損不完整恕不處理。

5.恕不接受顧客因自己挑選字體所呈現出的商品感到不滿意、字體大小不一或太大、太小等理由,要求重新製作補償、退換。因每種字型包含字體部首問題而有不同呈現,如視會有兩種寫法,或是字體呈現感,特殊字體有時會有歪斜表現感。

6.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印刷色差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個性商品恕不因色差關係要求退貨。

7.恕不接受印章或貼紙因使用不當或人為因素造成損毀的商品,而要求重新提供製作(例如:印章重摔嚴重受損、用不見盒蓋、公仔拔斷…等等)

8.贈品不得退換。